2013-09-20

9🈷

九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工作上很顺利。最开心的事就是正式成为公司的员工不用再提心吊胆觉得自己会不会被当机了。同事们也很给力!虽然不是间慷慨的公司,环境好就足够让我喜欢呆在这里❤️

再来就是第一次的台湾之旅很顺利。虽然时间短暂却已经感受到台湾的魅力。

最重要就是爱情😊😊
是的, 我谈恋爱了!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段恋情会这么开始的。很庆幸我接受了这个男人,每天过着被疼爱的日子。缘分真的很奇妙,说来就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恋情!

虽然他看不到可是我还是想说

金,
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谅,glad to having you in my life.

我许了个愿望。我希望可以生生世世,长长久久,白头偕老。











4 comments:

leeling said...

wow .. 恭喜恭喜啊。。有好消息,記得要通知我哦。。^^

mashi83 said...

谢谢00
有的话一定会通知你们。。。^^

Anonymous said...

may ur wish come true!

longye said...

very very sweet...
wish you happ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