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我的天地 My Heaven


在我地盘这
At my land here
你就得听我的
U have to listen
在我地盘这
At my land here
你就得看我的
U have to read
在我地盘这
At my land here
你就得接受我的
U have to accept
在我地盘这
At my land here
你就得忍受我的
U have to endure

All my

happinessAngerSorrowJoyful

因为
Because

这里是
我的天地
Here is my Heaven


2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 我闯进来了哦。。 呵呵。。
我的博客里也加你了。。而且我也要偷师了。。
哈哈。。就你的player啊。。^^ 我还在不断地寻找中。。想要个小小的,看来你的正好。。^^ 谢哦。。^^

期待你的喜怒哀乐。。^^

mashi83 said...

Reply 00.leeling

谢谢你的光临
哈哈。。你是我第一个visitor呢 ^^
那个player我也是找了很久呢
我还在学习写blog当中
请以后多多指教罗。。呵呵 ^^